管他周详不周详

天才x(冰帝+青学)= 后续的随便几句大纲

脑洞太长,懒得写了,随便写个大纲吧。

以后也不好意思自称文手了,请叫我大纲手吧。

简称,纲手。




大家发现只要迹部一亲近天才们,不二就会自动失去意识般的深眠。大概是出于不打扰人谈恋爱的自觉,而且这个时候外形也会趋向忍足。

手冢想,要不我也试试?

手冢一开始搂不二肩膀,忍足冒出来:不好意思手冢,不二刚刚跟我说他困了。

然后手冢牵了牵不二的手,忍足又冒出来:不二好像晕过去了。

手冢想,既然都不管用那我们就来点刺激的呗,以毒攻毒了。于是准备尝试着亲不二。


但随便亲人一听就是流氓行径,手冢表示我绝不能做这种事,于是除了两位被困在一起的天才,冰帝和青学所有人都开始给手冢出主意帮忙表白。


迹部:我们俩当时是这样的,做完了合宿的计划以后,我突然想起来有人说忍足在网球部有名无份。我就让忍足当我男朋友。忍足问我能不能拒绝,我说可以,然后他就答应了。

手冢:为什么可以拒绝但忍足还是答应了?

迹部:???宁真的是gay吗死直男???


问了一圈大家发现症结在于手冢过于宇直,于是场外求助了全pot看起来最直……不对,最甜的男人,真甜。

甜甜:我小时候以为幸村是女孩子,后来被他质问,我说了实话,就在一起了。

手冢:看来幸村很善解人意很温和

越前:那可是个能把人打出YIPS的人……部长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乾:真田君,请问你说的实话具体是什么?

甜甜:我说我第一眼看到他就喜欢他,小时候不懂,以为男生只会喜欢女孩子,就自然而然认为幸村是女孩子了。

大家:对不起真田,我们误会你了,你并不是pot最直的男人,你完全是幸村限定版妖艳gay佬啊。


手冢最后还是一无所获,愁了好久。


最后忍足过来给他建议:你直接打直球怎么样?

手冢想了下觉得可行。并且在忍足面前回忆了一堆他和不二的小细节,然后说我觉得这些小事比我说的任何话都有力了。

手冢:忍足,麻烦你把不二叫起来吧?

不二:我不是一直醒着嘛,刚还让你打直球来着。

躲在旁边围观的众人:不二66666

看透一切的迹部:都说不二装得一点也不像,手冢完全是关心则乱了没有发现啊。


在迹部吻忍足发顶的正24h后,不二凑上去啵叽了手冢一口,然后突然倒在地上,两个人又分开了。

……

……

挤在同一件宽大的睡衣里。

忍足:不二,可以麻烦你出去吗?

不二:为什么不是你出去?我可不想光屁股。

忍足:我把上衣让给你,你就能遮住屁股了。

不二:=) 嗯?你说什么来着?


忍足:不二你可以背过去吗,你这样对着我的背后真的很违和。os:而且让我很没安全感

不二:你的意思是屁股对屁股比较符合你的需求?

手冢开始散发冷气,看忍足的眼神都不对了。

忍足:你也太记仇了

迹部还在旁边很开心地看热闹

手冢冲进房间里拿了浴袍把不二包好了出来,顺手拐到迹部Kingsize的床上去躺着了。

迹部:?你们不要在本大爷床上搞什么事

忍足:放心啦小景他们还是未成年呢,而且手冢看起来是那种要和家里人打过招呼才会正式和不二在一起的人。

青学:听起来好像很有道理……






没了。

白太:好残忍的未成年 不要为你不开车找借口

其实是因为我未成年啦x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