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他周详不周详

恋爱风险

睡前的短打ooc段子 不打tag了

看到就是有缘!(x




向日和忍足的双打组合被迹部罚加训了。

准确地说,是忍足被罚加训,向日则负责监督他。

“我真不懂你,怎么会和迹部谈恋爱呢?”

忍足稳定着呼吸,配合动作一顿一顿地反问,为什么不呢?

 

“和那样受人欢迎的人在一起,会被很多人记恨吧?”

这倒是实话,青春期的小女生爱恨起来都歇斯底里。迹部虽然无意,但他在冰帝的人气确实超群。他们刚公布恋情的那一天,一个女生拿着一把美工刀从灌木丛里冲出来,拦住正要去部活的忍足。

她面无表情地流着泪,抖着手臂指着忍足:“你凭什么!他为什么!我!他不该属于任何人!不会是我!但为什么是你!”

忍足曾见过这个女生,她一贯微垂着视线站在网球场边,内敛的表现和周围尖叫的后援团成员都不一样。但忍足却对她印象很深。

他朝她走近,毫无畏惧,拿着利器的人却仿佛被胁迫着一般颤抖着一边后退一边缩回手臂。

“别伤到自己了。”当人在微笑时,声音里也会有表情。

她扔下美工刀颓然坐到了地上掩面而泣:“我刚刚是在准备伤害你呀。”

“抢走了你崇拜的人,非常对不起,”忍足在她面前蹲下,“但我对他的感情一点不比你少,可不可以理解我、祝福他呢?”

她深深弯下了已经被压垮的脊背,哭着向忍足道歉。

 

“而且他那么强势,和他独处会很有压力吧?”

“喂,忍足,”迹部在训练结束后安排了放松训练,并单独留下了忍足,“晚上跟本大爷走。”

忍足笑着答应。

他带忍足去看了一场歌剧,散场后两人来到常去的街头网球场。时间有些晚了,场上零星剩下的几个人都在收拾东西准备离开。

“刚才的,不错吧?”

忍足仍旧是笑着点头,回答,和小景在一起的时间怎么能只用不错来形容呢。

迹部刻意粗着声音骂了一声笨蛋。

“最终幕男主角的独唱我很喜欢。”

“哦?”迹部一挑眉,跳到场边的坐席上,声情并茂地唱起了那段独唱。唱罢一捋头发,“是这一段?”一低眼,对上忍足的目光。他微皱着眉头,眼睛微眯,目不转睛地凝视着迹部。

“怎么了?”迹部一直走到他面前,都不见他有什么大动作。

“没什么,”忍足除下眼镜,一手搂住迹部的脖子,两人交颈相拥,“只是觉得这样的独处也太幸福了,万一是梦,醒了怎么办。”

迹部回拥了他一下,满脸通红粗着声音骂了一声笨蛋。

 

“而且迹部毫无生活常识啊,你们的生活习惯能相适应吗?”

这天谦也突然给忍足发了一连串短信抱怨迹部。

 侑士,你们部长怎么回事啊,就是那个迹部,为什么隔一段时间就要给我分享一堆章鱼烧食用感受,问我这和关西章鱼烧是不是一个口味?

 而且还要问东京到京都的新干线怎么坐。

 你的部长没常识的吗?

 话又说回来,迹部到底怎么拿到我联系方式的啊?

 你能不能让他不要再在午休时间问我章鱼烧的事了?你知道又馋又撑是什么感觉吗?

 侑士你为什么不回我消息?

忍足一条条看完,并不急着回复谦也,而是转头给迹部发了一条短信。小景,你不需要纠结这些事,我可以带你去。

手机屏幕上显示出已发送后,才转头回复谦也。那是我男朋友。

叮咚一声,迹部来信。

忍足想象着那人可能出现的表情,边打开收信箱边向学生会办公室走去。

 

听完了向日疑问,忍足的加训也正好完成了。他坐在一旁拉伸放松肌肉,回答道:“确实或多或少存在,但这一切风险都比不上不和他在一起的风险让人殚精竭虑、难以容忍。”

向日绞尽脑汁,仍想不出来答案,于是干脆发问:“那是什么风险?”

忍足一推眼镜:“不能和他在一起这件事本身。”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